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工会举办张晓霓老师新书《折光集》分享会

来源:新闻动态 时间: 2022-10-20 浏览:


国庆佳节,基建处工会举办了张晓霓老师新书《折光集》分享会。《折光集》在文字的王国里,以一股自然纯真之风诉说着对生活的热爱。


《折光集》主要是基建处张晓霓老师最近几年创作的一些散文、诗歌散文及散文观影感等。作品主要是晓霓老师的一些人生感悟,也包含对校内一些场景的感想,还有晓霓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在文学、绘画、摄影、观影等方面积累的个人体会。依据文稿的内容全书分为情境我心、予时哲思、他年此刻、六维行想、观影有感等五个部分。内容涵盖个人在不同时期创作的小清晰风格的散文,文笔细腻,予有哲思和感悟。



《折光集》中有20幅左右的插图,全部为晓霓老师原创绘画作品。《折光集》在国庆佳节里陪伴基建处工会全体老师度过了每一个美好的清晨及午后时光。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基建处 沪交ICP备 2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