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第49届运动会基建工会活动集锦

来源:新闻动态 时间: 2022-11-23 浏览: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2022年11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第49届运动会如约而至。校长林忠钦在致辞中表示,持续了三年的新冠疫情,让我们更加认识到强身健体的重要意义,运动已经成为众多师生们自觉的选择和生活的方式。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宣布第49届运动会开幕,万名交大师生在运动场上激情开赛,尽享运动乐趣,引领校园体育新时尚。

在基建处处长徐放和副处长、工会主席沈燕明的带领下,超过80%的基建处成员参加了本届校动会(其余老师因封控或培训冲突未能参加)。老师们参加的包含100米、跳远、立定跳远、实心球等多个田径项目,以及拔河、跳绳、飞镖、篮球投篮、足球射门、羽毛球、乒乓球、千足虫、大脚丫、健步走、入场式、广播操等数十个群体项目,充分体现了基建人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其中,我们的入场式由基建处、校区指挥部办公室、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校园管理办公室、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知识产权公司六个部门组成,当我们方阵走过主席台,挥舞五星红旗,高喊口号“不忘初心,奋力拼搏”时,运动热情和激情更是高涨。

基建人运动会成绩:团队拔河第八名、女子跳远第六名(史瑞源)、男子跳远第五名(马奇)




作者:沈燕明 韩莉莉 廖凌  黄晓燕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基建处 沪交ICP备 2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