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概况 > 基建工程 > 正文

农科创新楼

来源:新闻动态 时间: 2017-03-27 浏览:

农科创新大楼项目的建设主要是为农生学院增加科研空间资源,解决农生学院科研空间严重不足的问题,并致力于建成国际一流的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研发与管理的示范中心,成为上海交通大学农科创新的核心载体。本项目主要由四大功能板块组成:农业部都市农业(南方)重点实验室、农业科技转化平台、农科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食品工程与安全实验平台。 

本项目总建筑面积19896平方米,为5层多层建筑。主要建设内容为农科创新大楼,包括P2级生物安全实验室、普通洁净实验室、人工气候室、PL食品车间、普通实验室、会议室、多功能室、办公室等。 

农科创新大楼工程于2015年10月正式开工,至2016年底室内装饰、设备安装工程基本完成。 

该工程项目由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设计;监理单位为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上海嘉实(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基建处 沪交ICP备 201079